新闻中心

2017-11-22 12:29:15

数字液压亮相第十九届工博会

2017年11月7日至1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工博会以“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高端装备及创新技术”为主线,全力聚焦“中国制造2025”战略中的重点发展领域,致力于拓展产业空间,演绎智能制造最新成果。历时5天,吸引了中外展商2500余家,境内外专业观众超16万人次,倍受业内外瞩目。

亿美博科技受邀参加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成果展区,展览分别围绕“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工业互联网与数据信息平台”、“关键技术的集成应用和传统企业转型”三个方向,重点展示中关村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相融合的现代工业体系,体现中关村促进先进制造技术从专利到产业化的创新服务体系。



4.jpg


3.jpg



亿美博科技此次携自主研发创新技术——数字液压,亮相“创新制造展区”。展会期间,数字液压迎来大量业内人士的驻足问询,现场工程师通过产品实物介绍、视频演示、文字等形式,讲解了数字液压的原理、技术优势等。多家企业听取介绍后,表达了合作意向,并希望通过数字液压技术能解决长期困扰传统工业企业中的痛点和难题。

数字液压技术,作为“创新制造展区”的代表产品,诠释了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的核心是以数字化制造为基础,以信息化为手段,以智能化为核心的新工业革命。同时,充分体现中关村在技术创新领域的优势。

数字液压作为传动控制的核心基础器件,几乎覆盖了传统液压的所有领域,不仅具有功率大、控制精度高、控制能力强且系统构成简单,更有易于维护和环境耐受能力强等其它液压器件无法比拟的优势。尤其是数字液压能够与数字技术、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网络技术等等相融合,是传统液压无法比拟的优点。

数字液压技术的发展不仅使中国原本落后的液压产业有机会实现创新超越,还有利于中国制造业乃至自动化智能化制造技术实现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2.JPG

5.jpg

6.jpg

7.jpg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