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6-12-24 19:36:51

国家自主示范天津滨海高新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调研亿美博



亿美博数字液压技术作为液压创新产业升级的核心基础技术,受到国家自主示范区天津滨海高新区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自产业化落地以来,不断得到政府各级职能部门的关注和支持。近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威亲自走访调研了天津亿美博数字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企业报》天津报道总编彭飞女士应邀全程陪同。

国家自主示范区副主任调研

调研中,首先由亿美博总经理杨涛先生就天津生产基地产业化发展战略,以《价值链管理为核心的数字液压产业化战略及中国制造2025实践》为题目,向王威副主任进行了汇报。汇报中特别强调了亿美博希望以数字液压为核心,与合作伙伴共享价值为基础,实现中国液压产业协同发展为战略,推动装备制造业早日实现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创新发展,实现中国装备制造业产业升级转型。

随后由天津工厂负责人向王威副主任具体汇报了产业化过程中建立的供应链体系、质量标准体系、核心部件的制造体系等,特别强调了在数字液压产业化过程中,建立的近20家供应链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对周边配套企业价值和利润的转移和分享,让亿美博的供应链合作企业享受了数字液压创造利润的70%,受到管委会王威副主任的高度赞许。

在听取汇报的最后,王威副主任总结说到,亿美博用自己的核心技术,带动上下游协同发展,摆脱传统制造业求大求全的陈旧观念,用技术创新、市场创新、管理创新更是观念创新带动数字液压技术快速实现发展的同时,更能够惠及上下游乃至整个液压产业和装备制造业发展,天津滨海高新区应大力支持这种创新,让创新思想带动中国的制造业走出全新的发展道路。

随后,王威副主任特别到生产车间视察了最新数字液压产品——现场总线数字缸,和正在紧张制造的东方电气订购用于黄登国家水利工程、中冶南方用于冶金、秦冶用于高炉等的数字液压产品制造过程。

国家自主示范区副主任调研



《中国液压协会》相关报道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