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6-12-15 10:42:49

数字液压推动冶金工业创新升级

中冶南方

日前,亿美博创始人、总经理杨涛先生在武汉与中冶南方包括:焦化、炼铁、炼钢和轧钢领域的专家及专业技术人员就数字液压在冶金领域的成功应用案例及冶金装备发展中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未来的智能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专家首先听取了亿美博深入介绍数字液压的核心原理、应用效果,以及其相比传统伺服液压构成系统的异同点等,特别就《步进炉同步及节能》、《高炉热风炉交错热并联送风自动控制》、《硅钢薄带冷轧AGC》等深度探讨。

通过近4小时的交流沟通,专家们不仅了解了数字液压的核心工作原理、技术优势等,更表示希望在冶金产业升级、智能化发展中,双方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冶金产业升级。




中冶设备

12月9日,中冶设备院与北京亿美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技术交流研讨会。亿美博科技公司创始人杨世祥、总经理杨涛带队来访。中冶设备院冶炼分院、能环分院、轧钢分院、工业工程分院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副总工程师林杨主持。

林总首先对亿美博科技公司的到访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技术交流,双方能在产品推广、市场开拓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中冶设备院技术人员就该技术和产品在炼铁、炼钢、轧钢、工业炉领域的实际应用、技术难点、市场推广等方面的问题与杨涛总经理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会议对双方深入开展技术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技术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实现双赢。



中冶设备院交流

中冶设备院交流








Visits: